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3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精神,4月20日,内江经开区(下称:经开区)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拍摄录制的《2017年工作宣传片》,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为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结合经开区实际,会议作出了三个方面的安排和部署。一是扎实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谱写“五区”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谱写“五区”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是持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最广泛力量,为谱写“五区”建设新篇章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去年的工作中,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精神有特色有亮点,党建与发展实现互促共赢,党建品牌凝聚起发展合力,干部队伍精气神全面提振,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创历史佳绩。

陈伟全要求,要深刻认识全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党建责任落地落实不够、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够、思想政治教育力度不够、重点领域监督管理不够等问题和不足;要持续深入抓好2018年全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务必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务必抓好党建质量提升,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务必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务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务必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五区”建设新篇章。

会议最后,陈伟全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中警示谈话,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弘扬担当精神,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坚持廉洁从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