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青年干部“讲政治·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5-16 09:55: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5月8日,经开区举办2018年青年干部“讲政治·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16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用身边的典型和生动事例,畅谈经开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示了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由经开区纪工委牵头组织,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经开区青年干部讲政治、抓落实,带头弘扬新时期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挺、苦干、实拼”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经开区“五种精神”。下一步,将继续以“讲政治、抓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经开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经开区提供政治保障。(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