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交通镇:联合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1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丹 李乐  

5月18日,内江经开区交通镇联合交警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的4所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安全制度建立、安全设施配备、饮食安全等情况开展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到各幼儿园详细检查了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是否完善、有无上墙、安全工作是否有计划、有无保障措施、安全教育是否进入课堂、安全保卫工作有无到位、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幼儿园周边道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食堂工作人员是否两证齐全、食品有无过期变质等情况。

经过检查,各幼儿园总体安全生产情况良好。但个别幼儿园存在灭火器放置不规范被遮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未上墙等情况。

联合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内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相关单位对发现安全问题的幼儿园进行了业务指导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幼儿园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幼儿园教师及幼儿的安全。(何丹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