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25 10:2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5月21日,内江经开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经开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四类人员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自愿结成,是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会议宣读了《内江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江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内江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并就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内江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宣布卜文峰、马有杰、韦华等25名同志当选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经开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四川梓橦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管理学博士唐铣当选为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承诺,将按照章程要求,尽心尽力做好区新联会各方面的工作,尽快完善组织构架、制定规章制度、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区新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会员之间的联系、交往和合作,积极参与“五区”建设。团结和引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经开区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发挥、利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和广泛资源,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国家级开发区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就经开区新联会的成立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成立新联会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作用,同心同向同力推进“五区”建设。(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