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25: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7月26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及如何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落实等方面,为经开区广大干部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对经开区广大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充分发挥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基层宣传宣讲,要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微宣讲”,确保宣讲全覆盖;要全面推动当前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