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主动认领问题 开展整改督导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4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对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听取了工作汇报。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扫黑除恶迎检工作的要求,经开区召开专题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做好扫黑除恶迎检工作事关全区大局,必须坚定信念与决心,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齐心协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圆满完成专项督导奠定坚实的基础;要主动认领问题,进行清单式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自查自纠,全面落实整改措施,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推进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第一责任,要明确督导时间、督导内容,抓好扫黑除恶迎检工作的落实。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问题突出的地方进行重点整改;要注重备检细节,全面落实整改。认真梳理、总结本部门、本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形成汇报材料。(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