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全区村(社区)书记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44: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加强全区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总结、安排近期党建工作,8月23日,经开区组织全区村(社区)书记到壕子口街道内锻社区、内铁社区了解、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当天下午,大家首先来到内锻社区。社区书记赵志敏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抓阵地建设的措施以及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等。在内铁社区, 大家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

“两个社区的党建工作各有特色,内容丰富,是我们社区目前不具备的。我将把今天了解到的内容和我们社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群活动,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经开区四合镇双雁社区书记李零告诉记者。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两个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她表示,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展示充分, 与实际工作挂钩,很接地气。钟华要求,全区村(社区)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要切实履职尽责,扛起党建主业主责的担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