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认真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57: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堃  

安装灭蝇灯

8月30日,内江经开区创卫办工作人员与壕子口街道、交通镇相关负责人对内江经开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督察。

记者跟随督察组来到高速公路客运中心,保洁人员正在打扫卫生,车站大厅内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这里的环境真是大变样,原来,车站内随处可见垃圾,墙角的蜘蛛网到处都是。现在,经过环境卫生整治,垃圾都投入了垃圾桶,地面也干净了。”正在车站购票的王女士称赞道。

“为让乘客有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我们每天都安排有专人对室内外的卫生进行清扫,还将车站内外的垃圾桶全部更换,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落实。”高速公路客运中心安全科助理邹兴说,为减少病媒生物密度,车站还在厕所里安装了灭蝇灯。不仅如此,还将车站3条排水沟全部进行了疏通,下水道全部加装了防鼠网,防止老鼠四处乱窜。

邹兴介绍,为提高广大群众“创国卫”知识面,车站的LED显示屏每天都滚动播放“创国卫”宣传标语。此外,车站内还设有健康知识宣传栏,方便候车乘客了解健康知识和知晓灭“四害”的重要性。(冯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