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交通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清查工作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09: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门芸宇 李乐  

9月8日上午,内江经开区交通镇27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佩戴统一证件,手持电子终端PAD等设备,现场采集数据深入到各村(社区),采取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方式,“地毯式”逐一清查等办法对个体经营户进行清查登记。同时,这也标志着内江经开区交通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四经普”)入户清查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清查对象是在该镇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具体范围包括: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此次入户清查工作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门芸宇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