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31: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签约仪式现场(王斌 摄)

9月18至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我市自办活动“全域开放协同发展·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于19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率内江经开区代表团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内江经开区采取小分队专项对接方式,区主要领导分别与深圳科沃、厦门金龙、宁德时代、福伊尔动力等10余户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了解企业方的投资意向和投资项目情况,向企业家们介绍内江经开区的发展状况,并热情邀请各位客商莅临内江经开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内江经开区“高端曲轴生产线”“艺术园林喷泉”等5个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签约,项目投资额达16.3亿元。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晖代表参会客商发言,新元素汽车、维京人科技等6户企业明确表示将尽快安排到内江考察,“高品质汽车4S店”“网络数据中心”等5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将尽快落实转化本次“西博会”成果,扎实做好来访客商接待工作,进一步加强意向项目的跟进工作,力争实现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