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12 08:54: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为有效推进内江经开区(下称:经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内江市创国卫工作作出贡献,近日,经开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区创卫办通报了前期创卫工作,创卫成员部门代表(内铁社区、壕子口街道、区建设局、城管分局、食药监管办)先后发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对经开区创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把创卫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抓起来,措施上实起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省上的技术评估。二是聚焦问题再发力,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紧抓创卫薄弱环节,坚持不懈抓重点、攻难点,全力以赴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创卫工作抓紧抓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五个一样”(大街小巷一个样、白天晚上一个样、晴天雨天一个样、城镇乡村一个样、检不检查一个样),确保国家卫生城市的金牌“拿得住、留得下”。三是明确标准再落实,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治理“脏、乱、差”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治违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聚心行动。四是多措并举再提升,进一步齐心协力打好创卫攻坚战。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要压实责任,细化目标;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筹措资金,加大投入;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