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51: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1月4日,内江经开区(下称:经开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暨迎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经开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总体方案》,通报了前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全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通报了对口滩市级饮用水水源地污染源问题以及空气质量、桔秆禁烧、工地和道路扬尘、重点行业企业、黑臭水体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全区迎检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决不能推脱责任。要进一步正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在接受督察、接受问询时要讲真话、说实情,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更不能欺上瞒下;要进一步依法处置,反对“一刀切”;要进一步增强意识,端正态度,杜绝过关思想。(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