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全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5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再次传达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内江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内江市迎接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内江经开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始终把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五个重大支撑”之一。必须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将市督查组、区迎督办检查出的8个重点问题全部分解到区级干部、牵头部门和具体工作人员,近期安排专项检查,确保突出点位的其他环境问题、可能出现的环境问题一并整改到位。必须精心准备好各项迎督工作。区迎督办8个工作组要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要抓好资料清理,禁止弄虚作假,做到展示成绩,不回避问题;要抓好信访交办,在第一时间完成信访件的调查、处理和回复;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