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创国卫 迎接省级暗访检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21 09:26: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誓师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打好创卫攻坚战,为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贡献,12月13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创国卫迎接省级暗访检查誓师大会。

会上,经开区壕子口街道、交通镇、四合镇、党群工作部、社事局、经科局、建设局、财政局、食药办、城管分局、工商分局就迎接省级暗访工作作了发言。

大会宣布了创卫组织纪律和追责问责机制,市创卫办执行副主任彭庆在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提出要求,一是正视问题,直面差距,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抢抓时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壮士断腕的勇气,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圆满通过省级暗访。二是聚焦重点,靶向用力,齐抓共管。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力开展专项整治,要创建浓厚氛围。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督促考核,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进一步落实保障经费。(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