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精准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1-23 07:19: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招聘会现场

为方便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找工作,1月14日,内江经开区(下称:经开区)在甜城大道润江西岸小广场举办了“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精准招聘会,现场提供两千余个岗位供返乡农民工选择。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招聘会现场热闹异常,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好展位。一些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他们提供的部分岗位放宽了条件,降低了门槛,希望帮助更多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

市民杨洪说:“我希望找个适合中年人的工作,比如保洁员、保安等。我家离工业园区不远,在园区内找个工作,也方便照顾家里的小孩。”

据了解,当天共有60多家内江本地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餐饮、食品、医药、机械等相关企业,提供岗位两千余个,包含维修工、业务主管、技术员、保洁等上百个工种。

“金鸿曲轴是经开区一个大型企业,是做曲轴的专业厂家,今天参加经开区组织的招聘会,我们提供了数控、保洁等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内江金鸿曲轴的招聘负责人说。

招聘会上,经开区就业部门专门设置了政策宣传台,通过发放年历、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求职者宣传创业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创业指导。除了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外,招聘会现场还组织了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并组织了两家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为农民工义诊。(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