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02 11:3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1月23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区拆迁协调办、区财政局、区建设局等区级部门党支部书记以及梓橦宫药业、华润雪花啤酒内江公司、凤凰集团等三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依次口头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及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并接受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询和区党工委点评。

随后,参会人员审阅了区党政办、区经科局、恒通动保、国药控股等27个单位和企业党组织书记作抓党建工作述职及党风廉政建设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以及区公安分局、区规划分局等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抓党建工作满意度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情况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在大会上表示,2018年全区党建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特点,一是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增强;三是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四是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和“五区”建设再上新台阶,陈伟全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夯实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持续用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供“五区”建设人才保障;要持续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供“五区”建设纪律保障。

会上,陈伟全代表区党工委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讲责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作用;三要讲纪律,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浓厚氛围;四要讲廉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