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2-25 09:52: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2月20日,记者从内江经开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采取“帮、扶、给、奖”措施,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项目帮。对富乐德科技、国跃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项目,推行包帮机制,提供用地协调、环评安评等全程跟踪服务,帮助解决污水排放管道改造、天然气管道安装等实际问题约300个。

政策扶。制定工业强区三年计划,安排2亿元用于推进工业强区建设。每年安排不低于200万元贴息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的贴息补助。每年安排不低于400万元的科技孵化转换专项资金和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资金,支持企业转型发展。

优惠给。对入驻信息安全产业园的小微企业,在房屋租金、税收等方面予以减免。2018年,共落实各类减免税优惠1.51亿元。

财力奖。每年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的民营企业给予资金奖励。2018年,表扬新进“四上企业”、创新发展和税收贡献等先进企业共计100户,兑现奖励资金776.5万元。(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