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动力电池项目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5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签约仪式现场

3月2日,四川国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见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在内江嘉华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据悉,此项目是四川国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台湾见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双方拟共同设立锂电池系统制造公司,建立国跃新能源所需产能的电动车用锂电池系统生产工厂。项目中,四川国跃负责投入资金、土地、厂房和设备,台湾见智负责投入资金、锂电池系统的开发。项目总投资5.6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3.72万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6月建成投产,实现年产10万台锂电池产品生产能力,达到年产值59.4亿元,利润8.91亿元。

“国跃和见智公司合作建设的动力电池项目,将见智科技世界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应用到动力电池PACK上,打造国际一流的国跃品牌电池,为国跃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强劲的动力核心!”河北跃迪集团总裁刘明海在致辞中,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充满希望。

台湾见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乃斌也表示:“双方合作的愿景是成为全世界车用锂电池系统的领导厂商,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高信赖度车用锂电池构装生产工厂,在规划期限前完成生产线的建置,达成期初规划的产能目标。”

签约仪式上,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受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委托,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万伟表示,内江经开区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VIP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企业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促使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