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雷行动2019”: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

www.scol.com.cn (2019-03-18 09:52: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梁盛贵  

内江经开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3月15日下午3时许,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广场人头攒动,内江经开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在此进行,区工商分局、区质监分局、区食药办、区司法分局、区经科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深入商铺等形式,宣传消费维权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常识。

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年初以来内江市“春雷行动”暨“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取得的成效,引导大家合法维权、举报。同时就如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并进行了深入宣传,提高了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画册400余份、回收问卷调查5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梁盛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