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 “送法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7 10:4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3月12日,由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牵头,区依法治区办、区公安分局、区工会、区妇联联合参与的主题为“平安家园 共建共享”的 “送法下乡”活动在交通镇汉渝一期还房小区开展。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纷纷领取法律宣传手册,并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

“今天学习到了很多法律常识,还认识了很多新型毒品,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提醒家人注意防范,还有一些反电信诈骗的知识,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参与活动的一位社区居民说。

经开区司法分局熊刚说:“开展普法宣传,是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紧扣经开区发展蓝图和工作大局,持续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深化‘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宣传实践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普法工作,创新宣传模式,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学习到法律知识。”(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