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4-10 09:1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防止安全事故发生,4月3日,内江经开区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管委会主任万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伦、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分别带队,对经开区部分重点单位、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检查。

行动中,各检查组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一线操作层面,深入生产经营现场和基层一线,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要求,深入细致、全面彻底地查找事故隐患和管理中的漏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事故隐患,要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或隐患整改期间无法保证安全的单位,一律停产停业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要落实监控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坚决防止事故发生,决不让隐患酿成灾难。(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