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www.scol.com.cn (2019-04-10 09:21: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4月3日,内江经开区扫黑办联合交通镇、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区公安分局、区防邪办、区禁毒办,在交通镇莲台寺还房小区举办了平安建设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现场解说、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普及了平安建设、禁毒、防恐防暴、防邪、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对象,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受到居民群众好评。

据悉,经开区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共调查摸排涉黑恶线索22条。通过线索摸排,成功打击内江首例交通领域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破获案件6起,抓获涉案成员6人。打击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破获聚众斗殴、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案件4起,移诉涉案人员19人。(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