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2020-03-13 08:50:1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值守卡点

3月12日,记者从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了解到,经开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力度不减。

通过微信、QQ等,及时向干部职工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扫黑除恶相关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传播、发布或转发非官方渠道的疫情信息,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不停步。同时,在各单位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通过微信公众号“法治内江”、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以文字和图片等形式发布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指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精神等,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倡导健康生活,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截至目前,已报送抗疫简报信息11篇,转发防疫相关知识文章20篇、扫黑除恶相关精神文章4篇。

把辖区疫情防控各卡点作为宣传的主阵地,组织党员先锋队、政法先锋队、法律服务先锋队等,在开展疫情摸排及防护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全省、全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工作举措和成效,广泛发动群众力量,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和打击黑恶势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