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把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心坎上

2020-03-17 07:42:0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3月16日,记者从内江经开区总工会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一线,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阻击疫情的斗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经开区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心坎上。

3月5日,经开区总工会相关人员率队慰问三家企业疫情防控一线职工;3月6日,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琪一行先后到靖民镇、交通镇、壕子口街道,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

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专项慰问行动。经开区持续对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一线职工及家属、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人物73名。

开展困难职工精准帮扶行动。经开区全覆盖慰问8名省级以上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服务。

开展职工健康保障行动。开展好职工互助保障的参保、续保、赔付业务,广泛实施新冠肺炎公益保险免费保障计划,引导职工免费参加,增强职工抵御新冠肺炎的信心。截至3月16日,全区共走访慰问700余人次,投入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0万元。(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