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3.15 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17 15:1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大

四川在线消息(张大)疫情之下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显得有些特殊, 为切实做好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指导经营者树立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理念,近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改变了往年集中宣传模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凝聚你我力量”的主题,在全区广泛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春雷行动2020,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借助网络、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户外LED等宣传活动主题、消费维权知识、典型案例、投诉举报电话等。 同时结合近期复工复产指导工作,针对不同行业经营者,为其提供个性化宣传服务,“一对一”上门进行消费维权和放心消费指导。

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受理投诉举报 58 件,处理回复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21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