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用心提供税收征管服务

2020-03-25 11:20:1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吴越 胡信柯

上门宣传

目前,内江经开区已有198家餐饮店复工,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用心提供税收征管服务,为餐饮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西云阁餐饮服务部主要为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员工提供就餐服务。随着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逐渐复工复产,西云阁餐饮服务部的生意越来越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迟复工、增加防疫投入等,为经营带来巨大的压力。没想到经开区税务局雪中送炭为我们带来了如此优惠的政策,仅第一季度预计减免税款3万余元。”西云阁餐饮服务部负责人感慨地说。

“您好!请问是‘围炉烫火锅’的彭女士吗?这里是内江经开区税务局,我向你宣传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业纳税人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打出很多类似的宣传电话。截至3月24日,该局共向餐饮业纳税人发送短信452条、电话联系226户次、在线交流40余次。

经开区税务局组织成立了复工复产专班,依托四川省电子税务局,以电话为媒介开展远程辅导;通过组建餐饮复工微信群,把复工纳税人组织在一起沟通交流,分享好的防疫措施,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

八只鸟音乐餐厅法人樊磊说:“以前领发票、办税都要去大厅办理;现在税务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指导、微信接受咨询,让我学会了通过网厅办理涉税业务,足不出户发票便邮寄到家。我要为‘非接触式’服务点一个大大的赞!”(吴越 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