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 召开2020年全区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2020-04-02 10:1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和纪委全会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经开区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召开2020年全区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播放了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述片,书面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钊代表区纪检监察工委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各级纪检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就如何持续深入抓好2020年全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持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抓准重点突破难点突出亮点,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