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4-13 09:11:0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4月3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及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全区城乡基层治理的组织架构已经搭建,下一步要认真思考“党建怎么引领、权责怎么明确、机制怎么创新、保障怎么到位、成效怎么检验”等问题,把工作做实,把任务落地,加快建立和完善基层治理现代化体系,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城乡基层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城乡基层治理方向准、步子稳、成效好;要强化保障高位推动,确保城乡基层治理推进科学化、一体化、常态化。(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