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08:16:22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孙溢 邓顺仙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孙溢 邓顺仙 记者 郑志浩)为培养和提升辖区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上午,内江经开区国安办会同区综治中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治安大队、扫黑办、禁毒办、司法分局、镇(街)等相关部门在高速公路客运站开展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层层发动,广泛宣传,掀起群众性的宣传热潮,使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1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袋2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增强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和反恐防邪意识,为创建平安经开区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