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2020-04-28 09:29:5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测试现场

为增强城管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水平,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水平和工作能力,按照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统一安排,近日,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城管执法系统法律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笔试形式,由市城管执法局统一拟定试卷,内容包含《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内江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测试过程中,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测试在安静、严肃、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据悉,此次测试共有81人参加,全局执法人员无一缺考。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针和推进城管执法系统“强、转、树”工作夯实了基础。(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