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招商新模式,内江经开区与成都华领会达成委托招商合作

2020-05-08 19:1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8日,内江经开区与成都华领会公司签署了委托招商服务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经开区还聘请了成都华领会相关负责人杜华、黄天平担任内江经开区招商顾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定是内江经开区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上的一次创举,“以往的招商引资多是通过商会、工会等中间机构组织开展的。”内江经开区经合局负责人表示,所谓委托招商其实就是是指政府在规定相应职责、权限和要求的前提下,委托受托人代理进行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的一种经济活动。此次签约,内江经开区将委托成都华领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符合经开区产业规划和定位的智能制造企业的引进,同时成立园区招商中心,全面开展招商信息收集、产业项目导入等项目招商服务工作。

“我区还拟定在辖区内筹建“华领智谷”产业园,设立华领智谷产业服务中心。”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告诉记者,产业园区建成后,经开区将与成都华领会在产业定位及规划、产业项目导入、产业基金设计、企业融资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