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0-06-19 09:14:3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培训会现场

为加强对全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5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党(工)委、区机关党委、区教育工委及区非公企业党委选送的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副教授、基础理论教研室负责人陈勇授课。陈勇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指导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会主旨是引导全区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规范自己的言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为内江经开区“五区”建设添砖,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加瓦。(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