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内江经开区今天做了详细部署——

2020-06-22 10:1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6月21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中共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赵永韦在会上安排部署了内江经开区依法治区下步工作。

赵永韦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紧扣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法治国开区建设,推进依法执政、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全民守法等工作;要突出法治规范,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要注重提质增效,着力提升法治保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推动责任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