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汉晨社区:“格格”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2020-06-24 10:32:5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网格员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毒品害人害己,一定要坚决拒绝。”“给您一份宣传资料,记得告诫年轻人远离毒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持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巩固禁毒成果,6月23日上午,内江经开区交通镇汉晨社区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网格员通过发放禁毒资料、接受居民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技巧等禁毒知识,提醒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这样的禁毒宣传非常有意义,教会了我们如何识别毒品,提高了我们的防毒意识,毒品害人害己,破坏的是整个家庭,我一定要给孩子灌输禁毒知识,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居民刘大姐说。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汉晨社区将继续丰富禁毒宣传形式,扩大宣传面,助力禁毒工作开展。(曾利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