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疫”路同行——内江经开区党员们在党的生日这天立下宏大志愿

2020-07-02 17: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7月1日,内江经开区召开“一心向党、疫路同行”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美好未来,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张梦、杨东、吴炜、高蕾凤、陈刚、周军等6名基层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经开区全体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万伟表示,近年来内江经开区取得的成绩是全区所有干部务实担当的结果,是全区3700余名党员奋勇当先的结果,是全区24万人民凝心聚力的结果。

成果得来不易,全体党员今后更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夯实发展保障中增添动力。

当前,内江经开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伟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纪念党的99岁生日的庄严时刻,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特殊历史节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发扬‘担当、奉献、进取、服务、自律’的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打造西部地区极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国家级经开区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