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经科局深入企业宣传防汛减灾

2020-08-18 17:3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17日,烈日炎炎,上游洪水奔涌而下,沱江干流内江段水位猛涨。据内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预测,新一轮洪峰将在凌晨通过内江。为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经科局局长郭红玉和副局长陈帮洪带领职工到夏月布衣、华信喷泉等沿河企业及低洼地带查看水情,宣传、指导企业做好防汛减灾应急工作。

区经科局副局长陈帮洪到企业宣传

晚上,大雨倾盆,经科局再次又、协同纪检监察工委、应急分局到沿河企业、低洼地带查看水情。自汛期以来,他们就一直奋战在防汛减灾第一线。经科局工作员张长做为一线工作员,分别前往农科院、内棉社区、交通镇幸福社区6、7、9社等9处重点点位查看内涝点,督促各卡点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向下传达水情,他每隔1个小时向防汛抗旱指挥部汇报水情,并及时传达到区级各部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