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助力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

2020-08-27 09:34:4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引导、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内江国家级创新城市创建步伐,8月19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创建启动会暨高新企业培训会。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四川鼎宏知识服务公司以及内江经开区2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四川鼎宏知识服务公司培训老师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知识产权相关培训。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让企业更加明确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意义和方法,让企业能够优化发展战略,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实现高质量发展。

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刘克滔告诉记者,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将以国家试点园区建设和“四城同创”为契机,深度开展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第一步,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全区知识产权调研工作;第二步,指导辖区企业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在优质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维权站,建设知识产权专家库;第三步,培育一批优质商标、专利,打响内江品牌,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刘克滔说道。(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