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组团参观环保设施 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2020-09-25 07:54:4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参观环保设施

9月18日,内江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邀请全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机关干部、环保网格员等20余人开启一趟特别的旅程——“环保设施游”。

参观团先后到四川省内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仪器分析室、水质分析室等实验室和污水处理各环节工艺,亲眼见证了废旧液晶电视在回收处理生产线上的分解过程。

参观结束后,参观者们进行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和环保歌曲竞唱互动游戏。参观者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收获了环保知识,了解了治污过程的不易,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多地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据悉,内江经开区将继续积极推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常态化,提升公众环保素养,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生态环境理念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