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内江经开区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

2020-10-19 10:4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10月16日下午,内江经开区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对全区迎接省文明办组织的实地暗访测评和入户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各部门、两镇一街、辖区学校、医院、部分企业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胡信柯 摄)

会议指出,2020年是3年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在这三年间特别是今年,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全区力量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全市“四城同创”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全区各单位认真负责,工作效果明显,特别是在两次全市模拟测评工作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现场(胡信柯 摄)

就如何做好测评冲刺工作,会议要求,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要开展问题“回头看”,确保实地测评点位全面达标;要针对问题短板,开展好专项整治、入户宣传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严肃工作纪律,逗硬奖惩,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省文明办将于10月中下旬启动本年度暗访测评工作,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内江、达州、乐山、资阳、南充5个市正式进行实地暗访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