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国企民企联手,引领智慧生活管理新模式

2020-10-22 09:53:2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16日上午,内江兴元集团旗下内江兴宸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旗下四川金科祥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内江兴宸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艺兰、四川金科祥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周洪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宣布内江市金宸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上,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执行总裁罗传嵩表示,通过合作,将开创内江经开区引领物业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当地物业行业的运营理念、管理模式、服务标准带来最前沿的改变。同时,此次合作还将深度引领内江经开区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融合共进,对坚持和完善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以及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起到积极作用。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在签约仪式上强调,这次合作,不仅能从创文明小区、创卫生小区、创智慧小区、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助力兴元集团的实际工作,还能从理论的高度,在党的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升兴元集团的管理能力,促进兴元集团构建全实体化发展的经营格局,为内江经开区融合创新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兴元集团负责人陈杰说,兴元集团作为内江经开区唯一一家国有企业,除承担经开区开发建设任务及投融资功能外,还具备固定资产经营管理功能,今天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混合改革开了好头。金宸公司设立后主要推进智慧生活平台建设,促进区域产业、智慧服务升级,高端产业落地,建设智慧城市。同时,正逢内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新成立的物业服务公司将助力进一步推动经开区创文工作,全力打造高端、品质社区,建好文明小区、智慧小区、健康小区、卫生小区。(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