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举行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0-11-04 11:3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全力做好企业稳增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工作,近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就项目申报的文件解读、系统操作、申报注意事项和企业申报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及充分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工业股股长陈竞就省经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对产业化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征集指南、产业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征集指南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四川省工业项目(资金)管理平台、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诠释。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召开得十分及时,为接下来的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企业对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等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镇街相关人员则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培训,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企业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