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培训

2020-11-06 09:55:45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科长马永强作专题培训,马永强就什么是特种设备安全的清单制管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特种设备的日常使用和检查。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以特种设备安全清单制管理为抓手,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围绕特种设备安全和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有效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典型宣传、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宣传教育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为内江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