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亿元,可吸纳60余户中小微企业: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孵化器项目开工建设

2020-11-19 09:53:2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建设现场

认真规划

项目效果图

11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孵化器(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和运渣车正在不停地进行作业,土地平场工作有序进行。据悉,该项目于10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由内江兴元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项目规划建设科研、生物科技、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业态厂房7栋、生活用房1栋、42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等,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优质、完整的配套服务,打造富有特色的产业基地。预计建成后能够吸纳各类中小微企业60余户,解决就业岗位约6000个。”内江兴元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滕雨龙向记者说道。

据悉,结合内江经开区各个单体功能需求和用地实际情况,该项目的设计功能较多,功能分区明确、合理,道路结构清楚。项目单体设计采用现代建筑风格,整体建筑造型设计遵循现代、文明、简洁、动态、流畅的原则,注重建筑的时代性,在造型上采用高低错落、虚与实对比的手法,与整体建筑融为一体。

项目现场负责人卢和生告诉记者,该项目计划施工周期为540天(18个月),目前每日开挖土石方约5000方,场内机械、施工人员已经全面到位。(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