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深化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启动会

2020-12-10 09:35:0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2月3日,内江经开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深化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启动会。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钊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基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目前存在的五个方面需要重点把握和关注的问题,并从“统筹抓好优选配强与分流安置、统筹抓好程序规范与节点准确、统筹抓好组织保障与风险防控”三个方面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永韦强调,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事关重大,党中央高度重视,换届结果关系着“十四五”规划和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区上下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严明纪律、严密监督、注重统筹兼顾,抓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深化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胡信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