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定“时间表”“作战图” 内江经开区一季度项目促建工作会召开  

2021-03-01 09:58:4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企业代表讲情况、说问题,主管部门提方案、定期限……2月26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项目促建工作大会,会议通报了内江经开区2021年46个重点产业以及民生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让企业代表同园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

“项目正在进行总包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计划在4月份开工建设。但截至目前,项目现场的北面护坡还未建设完成,会对后续施工造成一定影响,还有就是开工需要的回填土深度检测报告也还没拿到。”会议上,国药控股川南医药物流中心等21个重点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国药控股物流中心项目的北面护坡已经完成招标,下周就会进场施工,预计三个月就能完成。至于回填土深度检测报告,我们在以前的回填过程中一直都邀请专业机构进行现场检测,近期就能出来。”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内江经开区建设局、兴元集团等相关单位都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定下“时间表”、“作战图”。

据了解,2020年,内江经开区深入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加快推进2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97亿元,实现了苏宁易购产业园、博源药业等9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内江经开区依托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签约秦欧智能出行换电生态系统等31个项目,总投资82.6亿元,利用闲置厂房引进工业企业10个总投资19.69亿元。

“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更是经开区的生命线。”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表示,今年,内江经开区要落实内江市“产业项目深化年”行动部署,继续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汇宇原料药、富乐德三期等10个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各级各部门也要继续落实“项目管家”服务机制,梳理重点项目全年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和“作战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