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众创空间组织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专题培训

2021-03-26 09: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3月23日,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帮助众创空间内科技型中小企业顺利进行入库评定工作,助推中小企业成长。内江经开区众创空间组织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宣讲与操作实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四川智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实战专家林梦娇为企业作专题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为大家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政策依据、特点、认定、操作实务等。着重讲解了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系统填报流程。在讲座最后,专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对企业在具体评价入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

通过培训,给予入库企业精准服务和支持,进一步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激励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基础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