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培训

2023-08-14 15:4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工作,日前,内江经开区开展国家高企认定培训,邀请创新创业导师对辖区内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

培训现场,各企业就自己在高企申报中遇到的“难题”咨询导师建议,如高企火炬系统填报、高企复核知识产权数量要求、销售额成长比例、高企更名流程等,创新创业导师一一耐心解答,并建立“老师+学员”在线辅导群,提供长期、免费跟踪辅导服务。

据了解,内江经开区近年来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自主创新,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实力,先后创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搭建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平台54个,培育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24户、高新企业25家、上市公司3户。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企业在高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实际问题,为企业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内江经开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一对一”精准辅导为抓手,进一步发挥专业创业导师的引领作用,为创服中心在孵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