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3000元!内江经开区将发放100万元消费者购车补贴

2023-09-15 15:37:4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14日,内江经开区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居民消费、助力企业经营,内江经开区根据2023全国金秋购物节暨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相关部署,将在2023年9月至10月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举办车展发放100万元消费者购车补贴。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至10月,补助名额使用完截止(发票开具时间须在此区间内,截止时间以平台数据为准),补助总名额500名,补助总金额100万元。凡在参与活动的内江经开区汽车销售企业处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不含二手车),车辆购置税在内江城区,在内江市上户的自然人消费者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每个自然人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补助。

活动将对在内江经开区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座以下(含7座)(不含二手车),裸车价在5-10万元(含10万元)、10-20万元(含20万元)、20万元以上的消费者,分别给予现金补助1000元(限120名)、2000元(限260名)、3000元(限120名)。

参与活动者需要向汽车经销商提供申领补助的资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原件照片以及开户行等信息),并由汽车经销商录入“2023年内江经开区汽车促销补贴申请”小程序并上传。内江经开区将按照实际在系统中提交有效申报资料的时间先后顺序,对上传资料进行初审,确认提交的申报资料是否有效。各经销商在活动结束后20日内将纸质材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能源车免税证明)、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报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复审。复审无误后内江经开区将尽快将补助资金转入消费者银行卡中。

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