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2023-10-22 22:1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内江经开区组织辖区30余家企业,参加了以“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高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陈明龙为参训人员讲课,通过具体真实的案例,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网络攻击和保护个人隐私。

“网络安全是企业健康、安全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辖区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防护能力,帮助他们从日常工作中抓细抓实网络安全责任,强化网络安全防护、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内江经开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学到的实用技能和方法,未来也将有助于参会的各企业人员更好地应对各种网络安全挑战,为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