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校地合作赋能发展新篇章

2023-11-24 15:45:20来源:编辑:徐浩程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21日,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与内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助力学院精准培养新时代社会实践型人才,为基层治理法治化提供智力支撑。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校地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营商环境、基层治理法治化等问题的研究,不断形成司法行政工作与高校资源融合发展的新成果。

双方未来还将在实务专家授课、普法宣讲、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学院培养面向社会、贴近实际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切实把合作协议各项目标落实落地,共同在法学实践教育和优化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做出新的成就。

    编辑推荐